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好天氣

 
昨天因為一直打噴嚏所以十點半就去睡了,結果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到客廳喝水打開電視,剛好看到市政廳,因為我喜歡金宣兒(她也是少數我可以認得出臉的韓國女星之一),而且之前我爸轉到市政廳的預告時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所以我就默默看了下去。吃麥片和司康(考試的時候在交九轉運站一樓的麵包店買的,好好吃)當早餐。後來我爸也跟著看,明明兩個人都第一次看卻看得很開心...因為連播兩集,我爸出門後我還繼續看下去,這才知道原來那個「看起來一直很想睡覺的男主角」是車勝元!

看完電視後今天陷入blog搬家的地獄。是說我好像每年都要搬一次blog,實在有夠麻煩...希望這裡可以讓我安安穩穩地寫下去。

中午天氣很好,準備出門去拿書和買午餐,一開門發現陽台上的不速之客。

我要出門時他還一臉「喔~路上小心!」的表情坐在花盆裡看著我。真的好像以前我們家的大元喔!Q__Q 

可愛死了這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