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台灣燈會

 
*燈會照片 
 
在燈會開始前一天和cherries先去探探路,除了主燈還沒點亮之外,其他的都算是大概看過一圈,其實感覺很不錯。
 
22號陪外婆去,兩個人很認真仔細地慢慢看,主燈秀、煙火也都有看到;23號跟爸一起去,這次在祈願步道看主燈秀和煙火秀,主燈秀加上祈願步道的「燈舞」非常美,主燈秀之後緊接著就透過祈願步道圓滾滾的紅棗燈看到夜空中璀璨的煙火,真的可以用目不暇給來形容。看競賽的花燈很有趣,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題材。還有主燈秀之間在舞台上的各項表演也都很精彩,大家站著認真看,不時給予掌聲時不知怎地就讓人很感動。平安門也很美,每次經過都忍不住抬頭仰望。
 
因為外婆說上次沒看到水燈秀,所以今天再陪她去一次。水燈秀也是蠻可愛的表演,雖然很多人誤傳成「水舞秀」所以親眼看到的時候會有點失望吧!(不過要說是水「舞」也的確是水「舞」啦!)我覺得在水中步道賣力表演的孩子們都很辛苦,而且很可愛。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棒,花燈、活動、煙火,該少的都沒少;工作人員很辛苦,接駁車規劃了好幾條路線在跑,志工們也都很親切。一直換不到兔年紀念幣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據說下午一點半就要去排隊了,我都晚上才去根本領不到...不過去宗教燈區跳電音三太子五分鐘可以拿到紀念幣喔!XD

燈會到228就最後一天了,真的是個很棒的活動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