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Addicted to love @ Music Fair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舞感覺PV裡比較帥,live跳起來總覺得怪怪的?還有一開始主唱是在幹啥,那個蹲馬步是怎麼一回事?而且不是入夏了嗎?你們的打歌服是皮衣嗎...?可是我很喜歡這次隊長和小龍的造型!隊長戴墨鏡超帥氣的,我也超~喜歡戴帽子的小龍啊喔喔喔喔!只是我還是不太習慣&喜歡主唱的金髮造型,不考慮再試試看Another Days裡的銀灰色頭髮嗎?
 
簡單講一下live裡面個人喜歡的地方:
 
  1. 0:51龍的側臉 ★★★(單純的私心,我覺得龍的側臉很男前啊!)
  2. 1:28三子的抖胸 ★★★★★ (身為w-inds.飯一定要緊盯不放的啊!)
  3. 2:25龍的視線 ★★★ (這也是私心,小龍常常會突然出現很殺的視線啊!)
  4. 2:38龍的扭腰 ★★★★★ (媽...我噴鼻血了!Q__Q)
  5. 唱得超穩的主唱 ★★★★★ (看第一次時還以為主唱只是對嘴!@_@Good Job啊主唱大人!)
我真的是主唱飯...嗎?(自己都懷疑了)
 
順便來講一下今天的まっつぐ。上禮拜才稍微覺得主唱的戲份有多一點,今天就證實了果然只是幻覺...雖然已經是金座裏的繼承人了,但畢竟還在修業中吧!所以鏡頭都還是集中在宗五郎身上(ok啦,只要不是しほ就好),感覺政次還是比較偏向動腦出點子的角色,像上禮拜和這禮拜的事件都算是靠政次的點子而解決的。
 
這集亮吉搞失蹤,雖然這樣很安靜很好,可是大家不會太不擔心了一點嗎?除了彥四郎和しほ之外好像沒啥人關心亮吉的死活。他的確不是什麼重要的手下,可是他那麼魯莽又吵人,你們都不擔心他在路上撞到壞人的肩膀然後就大吼大叫的然後就被人砍死了嗎?
 
接著忍不住要來吐一下慶太君。政次是個內斂聰明的角色,慶太有特意把聲音壓低在演,可是到每一句話的結尾就會弱掉,是沒有嚴重到像伊東美咲那樣變成氣音,但就整個沒有氣勢。慶太明明是有很不錯的肺活量&體力的,可是講台詞時好像是完全用喉嚨在發音,所以清亮的音質就出不來了,非常可惜。
 
然後是今天的最後,彥四郎しほ政次聚在一起討論亮吉到底哪去了,彥四郎跟しほ的表情很明白就是擔心,但我看到政次的臉後一直在電視前問他「你是睏了嗎?」放空不等於沉思啊慶太君!老實說我覺得往年那些live花絮中的橘慶太,就算只是坐在新幹線上聽著音樂往外看的側臉,臉上的表情都比政次要來得「沉思」啊!因為他真的是在沉思,而「政次」就只是在演戲。忍不住又要再來寫一次,加油啊慶太君!
 
講完まっつぐ再來講一下twitter的事情(沒完沒了)。台灣飯正在努力誘惑小龍來台灣遊山玩水,先是有人貼了花蓮七星潭的照片(七星潭真的很漂亮!)接著又有人貼了墾丁的照片。雖然小龍好像還沒有回應,不過大家繼續努力吧!台灣的好山好水真的是很棒的!♥
 
就這樣。
 

4 則留言:

  1. shuiching20/6/10 10:07

    我也覺得主唱不太適合金髮~
    雖然不會醜但就感覺沒那麼出色
    三米姐都沒有提到隊長的震胸和水蛇扭
    這麼一個尤物(?)耶XDDD

    回覆刪除
  2. shuiching
     
    嗯,感覺還是要白一點才比較適合金髮吧。
    而且我真的希望他們不要受別人影響太多...
    這場live我從頭到尾都盯著小龍啊! 

    回覆刪除
  3. shuiching22/6/10 03:05

    我也不想他們受影響太多>_<
    我覺得變與不變之間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對立與合諧

    雖然我承認阿龍也是亂帥一把的///
    不過妳這樣隊長會哭哭啦QQ(完全忽略主唱XDD)

    回覆刪除
  4. 安卡卡
     
    妳也太晚睡覺了喔!(戳)
    是說現在韓風盛行沒錯,不過因為三子跟韓團實在莫名很要好,
    而且為了跟日本其他男團有所區別,所以好像有越來越走韓風的趨勢。
    我覺得New world的造型還ok,不過到Addicted to love就有點over了。
    (好啦其實是我不太喜歡主唱的金髮...)
    但可以多方嘗試也很好,希望他們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主唱很堅強的,被忽略一下不會怎樣的啦!
    隊長的帥就算我不說大家也都看得見咩!XDDD
    然後我對小龍是完全溺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