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流れ星 Part 2

 
本來看這部是為了翔太,但現在不得不說一句:豐哥真是好帥啊!!

一般說來我看日劇都比較注意女角,尤其我又很喜歡上戶彩,但在流星中我忍不住一直期待豐哥出現的場景。




在流星中很常出現這種裡面一件白T恤,外面再罩一件外套或襯衫,下半身就穿牛仔褲的簡單造型。


男人穿襯衫真的很好看!


一樣裡面是白T恤,但外面換成Polo衫。

不知道是不是受溫家兄弟影響太深,我好喜歡男人包緊緊的穿衣風格,露太多我反而覺得很可怕。所以這種多層次穿法實在很得我心!♥


穿帽T也是很好看。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衣服,但因為可以把衣服撐起來的好身材,所以絲毫不會減損他的存在感。
 

外面再加一件風衣外套。穿越多我越喜歡!
 

不過,真的要夠瘦的人才能這樣穿,否則早就腫得像豬一樣了。
 
在流星中豐哥很少笑,所以很難得才能看到笑起來時眼角旁迷人的皺紋!但這部中的豐哥實在好溫柔,溫柔到感覺是個沒脾氣的人。不管是被美奈子解除婚約、或是マリア任性時、甚至是跟討人厭的修一見面時都不會生氣,我光看都上火了...不過這種人爆發的時候就真的會很可怕吧!好期待哦~♥

神谷醫生在第七集中也被梨沙和健吾感動了!老實說我一直覺得神谷醫生看起來也太年輕,真的可以放心把手術交給他嗎?(神谷先生:這個手術,有必勝法!XD)

好期待之後的劇情,希望是happy ending!Q_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