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新手機

 

經過半年多手機自動關機&A簡訊前段接B簡訊後段的簡訊發瘋日子之後,我終於在昨天換了一隻新的手機。
 
其實我已經嚷嚷著要換新手機很久了,但每次認真找新手機資料的時候舊手機就特別乖,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但一放棄,舊手機又開始發瘋。所以我真的相信3G產品都是有靈魂的......
 
去看實體手機兩次了,小姐拼命推薦的都是智慧型手機,但對我來說沒有按鍵實在很不方便,本來我只要用左手就可以打簡訊了,用智慧型手機的話卻一定得用到兩隻手,而且我也用不到那麼多功能。
 
昨天終於找到價錢合宜功能也很齊全,很符合我需要的手機。(起碼)未來這兩年也要乖乖服役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