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放空

 
從17號到現在我只睡了大概八個多小時吧,下場就是心臟亂跳得有點誇張。
 
我明明只帶了四本筆記和一本小本的法典,另外一袋就換洗的衣物和一些日用品而已,卻還是覺得包包重得要命,尤其是在人擠人的捷運上真的很痛苦。
 
感謝陳殷殷姊姊收留我,還有可愛的室友們、可愛的喵們,妳們應該是我考試生涯中最閃閃發亮的回憶。陳殷殷姊姊幫我小小推拿了一下,雖然在肩胛骨旁那兩個穴道真的痛到讓我很想跳起來殺人,但是其他地方都很舒服喔~♫不過我剛剛照鏡子發現我背後有處處瘀青...也許是背太重的包包造成的吧!
 
現在全身痠痛,好想放空喔。又好想寫給大家的卡片喔~(是的,雖然我早早就問到大家的地址,但其實根本沒時間寫)也好想玩ZUMA 3代的Puzzle,之前卡關的地方好想快點通過啊!!!
 
啊~還是繼續去放空然後早早睡覺好了!(´・ω・`)
 

3 則留言:

  1. 妳也睡太少了吧?!
    (我只好小聲的說我都照睡不誤)
    考完了要好好休息一下喔~

    回覆刪除
  2. venda
     
    我也不想啊...
    問題是我神經過敏而且嚴重認床,只要不是自己家都很難睡Orz
     

    回覆刪除
  3. 對吼,妳又不是在自己的床上打滾!
    那這兩天用力給他睡回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