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圃戀心


今天忍不住買了一盆黃金景天,但其實現在的住處沒有地方可以養,只好先暫時放在辦公桌上......唉好懷念我家的小陽台,好懷念之前住在家裡時可以養好多植物的日子。

到板橋工作後088完全沒在照料植物,我的小鐵已經變成一盆廢土了。連黃金葛都快死了...(是說我到底種死了幾株「雜草般好養」的黃金葛?)反倒是不好養的熊童子和大弦月還活著,只能說肉肉真的很謎樣。 

圃戀版版友都說肉肉很傲嬌,對它越好就越容易乾死或渴死,不管它反而頭好壯壯。 袋鼠花也還活著,而且還在開花。養第一年時一直期待它開花,沒想到過了花期後才開始瘋狂開。
   
工作真的很累,所以我需要一些可愛的、喜歡的人事物來保養我的眼睛和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