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かなた日記(2012/10/01)



奏多配音的BTOOOM!
老實說我很訝異,這孩子聲音有那麼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真是太棒了唷這低沉的嗓音!

奏多日記


討厭的食物是?
「討厭進食」

...我是本鄉。

昨天有朗讀劇的演出。
來看的人,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因為颱風的關係,
聽說住得比較遠的人,
本來預定要來的也不能來了。
真抱歉呢,這麼說似乎也不對。
嗯......真是太可惜了。

可以看到活生生本鄉的機會,
我想之後也一定還會有的,之後再見面吧。


嗯啊,從這個星期四開始,
BTOOOM!就要開始了。

終於。


我呢,先大家一步大概看到第5話了,
純粹就是很有趣呢。

速度很快,動作也很華麗,魅力四射的角色們。
我覺得是很有氣勢的一部作品。

但對我來說,有許多第一次的經驗,
要說完全沒有需要反省的地方,
想必是讓人無法同意的吧。
但是,我真心地想要和坂本一起成長。

看完最終話之後,
希望能打從心底覺得真是太棒了。
所以要盡我所能地學習、努力,這是我的承諾。


呼。

啊,昨天Lami5歲了。














好可愛啊。


奏多

*註:坂本指的就是奏多配音的男主角:坂本竜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