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SPN 5.11 SAM, INTERRUPTED


好懷念。SPN終於回歸了!!!


Dean帶Sam去看精神科醫生。Dean說,醫生,我弟弟腦袋有問題!Sam說,我覺得我很好啊!雖然說我開啟了世界末日,但都是因為那些天使和惡魔!Dean則說,不不不,不是Sam的錯,都是因為那個Ruby欺騙了Sam!
 
醫生:嗯...我想你們兩個都需要治療!
 
兩兄弟當然是有目的才進入精神病院的。原來這間精神病院不停地死人,而死因都是自殺。以前認識的獵人找兩兄弟來這裡查這件案子。兩兄弟不過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就輕鬆地進入精神病院了...
 
Sam參加了團體的會談,有一個病人說他看到了其中一個受害者是被怪物殺掉的!但是醫生堅持地說,世界上沒有怪物!
 
Dean一個人玩得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那個在團體會談中說看到怪物的病人竟然上吊自殺了!兩兄弟當然偷偷跑去調查~
 
這段實在是有夠噁心,所以我不想截圖...總之Sam勇敢地把死人的頭殼鋸開,發現裡面的腦漿都被吸乾了!就在此時有人經過,兩兄弟趕快把開了腦的屍體回復原狀。為了不讓護士起疑,Dean還犧牲了一下...XD
Pudding~
  
他們把查到的情況跟另一個獵人討論。獵人說,這種吃人腦妖怪(我聽不出名字)會偽裝成人類,但是牠的真面目會反映在鏡子上!
 
正在尋找妖怪的Dean和美麗的女醫生聊著天。Dean說我正在工作,我的工作就是要救人!醫生問,你救了多少人?Dean說,我救了所有人!我要阻止世界末日,否則所有的人都會死!醫生說,那麼你的肩膀一定很沉重,為什麼你要承擔所有人的生命?
 
兩個人聊著聊著,Dean看到妖怪走過去,就是一開始跟他們會談的男醫生。晚上Sam便去偷襲男醫生,用匕首劃傷了醫生的手臂,但這時發現醫生並不是妖怪。
 
所以Sam被綁起來,還被注射藥劑,一個人很high。Dean:他們到底給你(打了)什麼?Sam:They gave me everything!(傻笑)
 
Sam說,老哥,那個醫生不是妖怪!Dean說,抱歉,我想是我搞錯了!Sam:你想會不會是你真的瘋了?在經過那麼多瘋狂的事情之後,真的真的瘋了?Dean:真的是我搞錯了!
 
Sam:Hey hey hey, It's OK! Because You are my brother!And I still love you!
 
因為藥物所以瘋瘋的Sam還捏了哥哥的鼻子。XD
 
Dean繼續尋找妖怪,此時美麗的女醫生又走了過來。Dean說,拜託,讓我做我的工作!否則又有人會死了!醫生說:Dean,你救不了所有人的!我真的很擔心你...Dean:我真的很好!醫生:就算你不相信,但你所承擔的壓力與罪惡感已經太沉重了!你沒辦法救所有人的!你讓Allen和Jo被殺了!你也殺不了Lucifer!你也沒辦法阻止Sam殺掉Lilith!你還開啟了世界末日的第一個封印!你真的以為你可以阻止惡魔嗎?這世界就要燒毀了而你沒有任何辦法!

Dean:妳是誰?妳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情?
 
Dean開始對醫生大吼大叫,旁邊的工作人員來阻止他。Dean問工作人員,這女的到底是誰?工作人員說:誰?Dean說:你瞎了嗎?工作人員說: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此時醫生對Dean說:我不是真的,我只存在你的腦中,因為你就要瘋了!
 
另一方面,Sam跟被他弄傷的男醫生道歉,希望能跟Dean見面,男醫生說Sam一直很憤怒,而這憤怒造成他的暴力傾向。但是在Sam的狗狗眼攻勢之下,還是答應讓他跟Dean見面。
 
Sam到了會面的地方,其他病人圍過來,他們說世界末日要開始了,而一切都是Sam的錯,是Sam把Lucifer放出來的!於是Sam和病人們扭打成一團。而這也都是幻影,只有Sam一個人向空氣揮舞著拳頭。

覺得自己已經發瘋的Dean只是縮在一旁不停發抖,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於是Sam又被綁起來。
 
晚上妖怪又出現了,搖搖欲墜的Dean和獵人還是害怕地衝去救人,結果發現妖怪的真面目是一開始幫他們做檢查的護士。
 
妖怪跑去關Sam的房間,一邊摸著Sam的額頭一邊舔自己的手指...嗯...不蘇胡...Sam說,就是妳讓我們發瘋的!妖怪說,不,我只是起了個頭,把你們搞瘋的是你們自己。就在妖怪要吃掉Sam的時候,Dean就衝進來跟妖怪扭打在一起,當然最後是順利殺掉了這噁心的妖怪。
 
事情解決後兩兄弟逃出精神病院,在Impala旁邊Sam說,我想那妖怪說的沒錯,我一直很憤怒,以前是對爸爸和你,然後是Lilith,現在則是對Lucifer充滿恨意,然後我怪罪Ruby和惡魔血,但真正錯的其實都是我自己!Dean說,所以呢?所以你要對Lucifer說yes嗎?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原諒以前犯下的錯誤,只有這樣才能繼續走下去!

 
心情沉重的兩兄弟開著Impala離開了。
 
這集真的很沉重,同時也有一點驚悚。是說他們陷入危機的時候為什麼Cas不會出來啊?難道只有跟天使惡魔相關的時候Cas才會出手相救嗎?這可惡的懶惰小天使啊!
 
這集一直看得很不舒服,妖怪真的演得太好了!
雖然是個漂亮的妖怪,可是在舔Sam額頭那段真的好噁心啊!(抖)進食的方式也很噁心...
 
嗚噢,也可能是中斷期太久了我一時還不習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