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Addicted to love PV

 

 
心得待補。但還是想先說一下,這次隊長的造型真棒!♥
 
0601補:
 
我本來想多看個幾次再來寫的,但這幾天實在沒啥心情和眼力來看這些東西啊。(嗯,頒獎表演我也只看了一次)所以寫的還是第一印象咩。
 
1.隊長順毛好好看,整體造型是三隻裡面最棒的,而且又帥氣又年輕啊!
2.小龍還ok,畢竟這孩子在出道PV的造型就像是放了一團海草在頭上,所以有一些奇妙的造型我也可以接受啊,而且他是誰?他是小龍耶!是我最溺愛的小龍耶!當然是不管怎樣都很棒啊!(真是非常沒有說服力的理由...)
3.其實我不太喜歡主唱的金毛,雖然露出額頭有打中我的心,但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然後這次的舞很不錯,手指很搶戲,扭腰的動作讓我想到某年控中Special Thanx!的舞蹈動作,指著前方扭腰然後拋個wink,非常可愛又性感。PV中段在一些彩帶(?)中跳舞的部分也很棒,其實我只記得小龍好像很可愛。(硬是不再看一次一直亂寫是怎樣...)
 
最後是這次PV的情節蠻有趣的啊。那位金髮美女好棒~!到底誰是真人誰是假人?Dancer們轉動旁邊兩隻假人,然後變成真人那邊我也很喜歡!
 
還有一定要說的,我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女聲rap,然後主唱低低的聲音跟著一起唱I'm addicted to love這句。非常性感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