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神秘客

 
今天去小屈換貨,而且是不同家小屈買的貨;以前在小屈工作的時候也曾經有客人這樣換,所以我確定可以這樣作,只是自己變成客人的時候心中反而有點忐忑。我換的東西剛好價錢一模一樣所以很方便,也不需要重打發票,看我是多麼貼心的客人啊!不過店員人蠻好的,還跟我說我換的B牌保濕凝膠比較好用,但他是一位歐吉桑...當時有股衝動想問他是有用過嘛?XD
 
其實去換貨的時候蠻想看店員會有什麼反應的...如果是板著臉說「不同家店買的東西不能換喔!」之類態度很差的話,我都已經作好拍桌跟他嗆說「老娘以前也作過你們家啦!」的心理準備了呢!
 
不過自從神秘客這種制度出現後,店員的服務態度應該都還算ok了吧。況且總公司也會不時派人去各分店作突襲檢查,我以前站櫃台時就曾經因為沒有推銷加購品被抓到,在店內的檢討會上被提出來檢討了一番。@_@
 
所以說,如果碰到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員,就客訴吧啊哈哈~(腦袋飛走狀態的結尾)
 

5 則留言:

  1. cherries5/6/10 22:32

    妳去換什麼? 那天買的凝露嗎?

    回覆刪除
  2. cherries
     
    對啊,昨天買的凝露,因為我後來發現有含酒精。@_@
     

    回覆刪除
  3. cherries7/6/10 00:33

    那後來妳換了什麼?

    回覆刪除
  4. 真的還是有態度差的小屈~~
    不過我沒遇過XDDDD

    回覆刪除
  5. cherries
     
    換成露得清的,也一樣是凝露!XD
     

     
    態度差的也一定有啦,碰到的話就看名牌把名字記起來,
    然後不要客氣,客訴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