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下雨的日子

 
特別想睡覺。而且我最近作息真是太不正常了,晚上都睡不太好。明明很累可是腦子裡有一大堆事情轉來轉去啊!
 
今天的小聚餐去吃了很久沒吃的貴族世家,每次鍾把拔點五分熟的牛排送上桌都會比我們的七分熟還要熟,母災為啥但總之就是這樣。吃完飯因為鍾把拔的車送修中,就開cherries的車回他家,等鍾把拔下車後我和cherries還傻傻坐在後座,想說奇怪怎麼沒有駕駛...(廢話,駕駛自己坐在後座是想怎樣~)唉我覺得這種小蠢事真是太可愛了,而且笑完有種紓壓的感覺。
 
我被吃飯前看到的防蚊門簾勾了魂,現在一直在網路上找啊。@////@可是安裝好像很麻煩耶...
 

4 則留言:

  1. 駕駛忘了那是自己的車是嗎~~~ XDDD
    真好,我覺得我住太遠了,都不能有小聚餐!

    回覆刪除
  2. venda
     
    對啊,而且駕駛還看著前方一直傻笑。
    還有她今天在牛排上來前就拿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亂吃(還自己燙了麵!)結果重點的牛排就吃不下,只好硬塞給鍾把拔吃。
    妳快點綁架老公一起搬回來住!XDDDD
     

    回覆刪除
  3. 真的!結果我今天的牛排大概只吃了一半吧。XD

    我們三個人好久沒有聚餐了耶,好像應該來聚一聚齁?!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很胖,可是還是想聚餐。XD)

    回覆刪除
  4. 牛排只吃一半也太少了吧?!
    這樣鍾把拔的肚子會愈來愈大啦~~哈哈~ XD

    既然不能有小聚餐那就表示我應該可以有大聚餐囉!
    (這是什麼推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