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松田翔太

 
最近緯來在播Liar Game2,但這部戲有太多莫名的重播鏡頭,尤其喜歡重播人大笑、崩潰的地方,再加上廣告的話真的會看到不耐煩,所以我默默地不是用電視看完了。看完後,重新覺得松田翔太真是個不錯的演員啊!
 
雖然說對他在Liar Game2中的髮型有諸多不滿,但仔細想想,從我看他的作品以來,這傢伙的髮型一直也沒有太正常過...(而且很奇妙的是在沒有特別注意的情況下,他演的日劇我只有レガッタ-君といた永遠、鹿鳴館和月之戀人這三部還沒看過。)
 

Liar Game第一部的秋山算比較正常了。
 

第二部的秋山就徹底崩壞了。


在Love Shuffle裡面的髮型算正常嗎?但我很喜歡這部,裡面每個人都怪得很可愛。附帶一提,我喜歡他的另一個原因是他那雙非常漂亮的手。
 

有點後悔先看了天下一大五郎才來看Liar Game2,真的很害怕秋山會突然天下一上身嘟嘴崩潰說「我要回去了!」(傲嬌貌)
 

他算長得很特別,但不能說是漂亮的臉,只是在某些角度下會突然讓人覺得「嗚喔,好帥氣!」又或者應該說他自己有一種獨特的傲(嬌)氣吧!
 

的確這張臉就是不適合配上一般的髮型啊!
 
因為晚餐的菜而和妹妹吵架,巴了妹妹的頭後又慌張地打了110和119的笨蛋哥哥,感覺這種事是天下一會作的啊!所以說不定翔太的真實個性就和天下一差不多吧...(汗)
 
再附帶一提,據說他和我們家小龍是好朋友耶,這也難怪我會喜歡他了!(牽拖XD)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以前還滿喜歡松田翔太的哥哥松田龍平的,他早期電影的DVD我收集了好幾部,他們兩兄弟和他們的父親松田優作那種硬漢風格真的很不一樣,龍平比較陰鬱神秘,翔太則是酷酷的,以前我們一些龍平迷還常會感慨明明就是龍平比較早出道啊為什麼是翔太比較紅XD 可能是龍平專攻電影而翔太比較多演日劇,在能見度上會有一點差異。

    近年來我比較少看日劇了,翔太的日劇我只看過流星花園、女帝和名偵探守則,但我覺得翔太很有發展空間的,他的長相和氣質跟其他同世代的影星比起來是比較特別的,只要碰到好戲,我想他以後一定會比現在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2. Sherry
     
    妳真的看電影看好多喔!
    每次看妳的Blog我都一直讚嘆...>////<
     
    翔太2005年出道,馬上就演了流星花園,之後就開始紅了,
    算是星運蠻不錯的吧!
    他氣直真的很特別,而且感覺很放得開,戲路也挺廣的,
    我也期待他之後的表現啊~喔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