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秋山夫婦

 
Liar Game第二部除了第四話呆直腦內小劇場中秋山突然天下一上身之外,感覺沒有太多這對夫妻的爆點。但第一部就有一些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會一直想灑小花的部分啊!>/////<
 
首先是第四話少數決第二回戰,秋山叫小直多多觀察其他人的表情,說不定會發現些什麼。這時被抽到要提問的豹紋男。
 
豹柄:SかMかと言えば、もちろんSだ!要說是S還是M的話,當然是S!
 
ナオ:秋山さん!秋山桑!
秋山:何か気付いたか?發現什麼了嗎?
ナオ:SとMって、なんですか?S和M,是什麼啊?
秋山:...まあ、ディフェンスかオフェンスかに違いじゃないものだ。Sが攻め、Mが守りって考えてくれ。...嗯,就當作是攻擊和防守。就把S想成是攻擊,M是防守。
ナオ:じゃ私は性格的に…Mですね!那我的個性來說...是M吧!
秋山:おい!喂!←這位先生在怒什麼啊...XD
ナオ:大丈夫です!最初に決めったとおり、次の投票は、イエス入れますのて。だから私は、Sってことって。不要緊的!跟最初講好的一樣,下次投票我要投Yes。所以我,是S。
秋山:いや、そういうんじゃなくってさあ…嗯啊,不是這樣的啦...
ナオ:何ですか?怎麼了嗎?
秋山:あまりそういうこと言わない方がいいと思う。不要隨便說這種話比較好。←應該是怕呆直傻傻被人騙走吧!
ナオ:あ、そうですよね!啊,也對喔!
秋山:待って!等一下!
ナオ:はい?嗨?
秋山:やっぱり君はMだ!果然妳是M!←這是雙關吧!XD
ナオ:やっぱりMですか?我果然是M嗎?
秋山:とにかく、君はノーに入れろ。俺は代わりにイエスに入れ。總之,妳投No。換成我投Yes。
灑小花評論:這兩人雞同鴨講老半天...最後秋山還是承認小直是M,自己是S了

少數決到最後一回合,差不多要結束了,在香菇頭自爆所有事情後,秋山大爺開始講解。

秋山:だいたい、負けた奴らがここに来ること自体が不自然なんだよ。基本上,輸掉的人還來這裡是件很不自然的事。
大野:それは…那是因為...
秋山:金を持ち逃げされないか心配だんだだろう?是怕(福永)帶著錢跑掉吧?
ナオ:私は…我是因為...
秋山:君はいいよ。ものすごーく変わり者だってことがわかってる。妳不用說了。我知道妳是非~常特別的怪人。
撒小花評論:( ´ ▽ ` )ノ秋山大爺你好相信小直好寵溺的語氣喔!

敗部復活戰的裁員遊戲小直輸的一塌糊塗,秋山又死命地奔過去幫忙,然後在秋山暗地計畫之下,小直一口氣反敗為勝,所有人都抓狂地質問小直是不是騙了他們。

秋山:騙して何か悪い?為什麼不能騙人?
福永:秋山!秋山!
秋山:これはライアーゲーム、騙し合いのゲームだろう!這是詐欺遊戲,是互相騙來騙去的遊戲沒錯吧!
岡野:手前が入れ智慧したんのか?你這傢伙在背後出主意吧!
??:きたねえぞ、部外者がゲームに参加しようって!太卑鄙了,局外人竟然參加遊戲!
エリー:敗者復活戦は私物の持ち込み自由、秋山さまは神崎さまの私物と判断しとります。ルール上、問題はございません。敗部復活戰可以自由攜帶私人物品,我們判斷秋山先生是神崎小姐的私人物品。在規則上並無任何問題。
撒小花評論:連エリー大姊都這麼說了...( ´ ▽ ` )ノ
 
這對放閃光的次數真是不多啊。可是每次我都被閃得很開心,心花朵朵開耶~是說好想看電影版啊!!

(對白是我自己聽打的,有些地方可能有錯吧...Q口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