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計時

 
因為某人說要計時看我會喜歡翔太多久,是說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因為我很容易喜歡上某人,可是很難持續太久耶。所以讓我來記錄一下。

我對於「成為粉絲」這件事很嚴格,如果只是看過作品那陣子一直呱呱叫的話,應該都只是單純的迷戀而已。要成為粉絲第一步當然就是要蒐集那個人的圖片啊!(033有云:愛一個人就從收集他的相片開始!)第二步是要能持續地注意這個人,不管他最近是不是有作品推出正在宣傳。第三步也就是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有沒有花錢在這個人身上。

符合這三個條件的是:
  1. 鬼束ちひろ,2002年開始至今!窩喔,我自己也很驚訝,原來我喜歡她早於自家孩子耶。
  2. w-inds.,2004年開始到現在,六年了。(咦,我一直以為是七年。)
  3. Supernatural,2008年至今,兩年了。
然後是我曾經迷戀過一陣子,但並沒有符合三個條件的:
  1. 2008年很認真在看MLB,那時候很喜歡Jason Giambi,但後來他就被洋基釋出了...Orz
  2. 今年2月開始覺得李東海很可愛,還因此把Super Junior的人都認完了,也聽了好一陣子他們的歌,一直到5月中。
  3. 5月中聽了權志龍的Heartbreaker,於是完全從SJ出走到BigBang...(毫無忠誠可言),到現在還在繼續聽BigBang的歌,畢竟他們的歌比較合我的口味啊。然後我一度也很喜歡權正太,現在也喜歡,但沒有認真蒐集圖片。
  4. 很明顯是今年8月看了Liar Game後,從4日開始發現自己又重新喜歡翔太。會說是重新的理由寫在這裡了,我現在有蒐集他的圖片喔!♥不過我也很好奇我會喜歡他到什麼程度就是了...
所以說我是很專情的!只是好奇心重了點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