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傲嬌貓

 

傲嬌貓也住在我們家巷子裡很久了。除了阿喵、乳牛貓媽媽之外,牠也算是我很常見到的貓隻,只是一直沒有提過。其實我跟牠不熟,所以也不知道牠的性別。


為什麼叫牠傲嬌貓,因為牠臉很兇!Orz我記得我第一次在一樓的車棚看到牠的時候真的以為牠會咬人。
 

但是!雖然長了那麼兇狠的臉,牠的聲音卻超~柔細的!比阿喵卯起來跟我撒嬌時的聲音還要細,不要看牠的人(貓)光聽聲音,會以為牠是隻臉也非常甜蜜可人的貓咪。哎呀,我竟然以貌取貓。可是我每次看著牠用非常兇狠的表情發出超甜蜜的咪~聲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取笑牠真是隻傲嬌貓。但也因為這樣,我實在不敢接近牠,誰知道牠到底只是傲嬌還是真的很兇?
 
今天早上在陽台照顧植物的時候看到傲嬌貓在一樓的鐵皮屋頂上睡得非常熟,因為向西的關係,早上太陽還不會曬到,傲嬌貓睡得很熟,連尾巴都垂下去了,我去買早餐時在一樓就看得到垂下來的貓尾巴,非常可愛。(如果是阿喵我就伸手去拉她尾巴了)回家發現牠還在,趕緊拍幾張照,卻把牠吵醒了。一臉不爽地坐在屋頂上對我咪咪叫,當然還是那柔細非常像是在撒嬌的聲音。小傲嬌啊!>///////<
 

4 則留言:

  1. 睡姿真的很可愛,猛然一看到臉被他嚇到...XD

    回覆刪除
  2. venda
     
    對吧!臉真的超兇!XDDDDD
    他的聲音也超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3. 這隻貓貓長得很結實,那個臉真的很兇!第二張像是發現被狗仔隊偷拍睡覺的照片所以發怒一樣XD

    033喜歡貓貓嗎?都會看到你po些貓的文章。昨天我出去運動的時候看到一隻薑黃色的貓和一隻米格魯兩軍對峙,你看我我看你,誰也沒有動手,就這樣互瞪,很可愛XD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出門不然就可以拍來和你分享~

    回覆刪除
  4. Sherry
     
    我想牠應該是所謂「骨架大」的貓,
    頭殼和肩膀都很結實!XDDD
    牠的臉一直都很兇,所以我都搞不清楚牠是不是一直很不開心...
     
    我超喜歡貓的!>/////<
    以前也有撿過貓回來養喔!
    和貓玩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紓壓耶!
     
    有些貓真的不怕死會去逗狗,
    可是牠們真的很可愛啊~(溺愛模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