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Dear Misha

 
Misha真的是個很寶的人。

昨天的twitter上他說:I don't know who these guys are, but they keep following me into the bathroom and it's freaking me out.

附上一張照片如下:
 
害我笑到岔氣...第六季我看到卡天使時都會想到他的南瓜色內褲了!(´・ω・`)(咦!) 
 

2 則留言:

  1. 怎麼辦呢?第六季我只期待新天使和Cas的對手戲,那個新天使看起來很像壞人,我喜歡兇悍的天使啊XD

    回覆刪除
  2. Sherry
     
    據米媽部落格說Cas要到第三集才會出現耶!
    (前兩集直接跳過XDDD)
    我決定第六季就隨性地看,不要去深思不合理的地方,
    反正大概也是最後一季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