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SPN S6

 
剩下4天!!!9月24日Supernatural第六季就要開播啦~喔耶耶耶~
 
雖然我好像從第四季開始就一直是邊看邊罵的狀態,但新一季開始還是會乖乖地一集一集追下去啊!天使惡魔大戰在第五季算是畫下了句點,但在這個人死可以無限重生的影集中,哪天這個句點變成逗點我也不會太驚訝的。畢竟Cas還是會繼續出現,而且照前兩季的劇情來看,第六季天使惡魔突然消失蹤影的話反而很奇怪吧!
 
既然會造成世界毀滅的天啟都已經結束了,那麼Supernatural還可以演些什麼呢?
 

我期待狗狗眼Sammy回來。


其實也有點想看當個好男人的Dean。
 
兩兄弟的角色扮演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如果Gabriel可以回來就更好了!拜託拜託!


當然還有在第五季被爆成番茄醬但被God救回來又升官的天使阿卡。
 

Bobby大叔也請不要離開我們。雖然Jo和Ellen母女應該是真的回不來了。

如果天使惡魔大戰已經(暫時)結束,所以也許會重新回到1~3季的公路打鬼模式?就是在40分鐘中兩兄弟用5分鐘解決一隻免洗怪物,然後用35分鐘「談談有關我們的事!」Cas偶爾出來插個花,告訴他們天堂的現況;除了Bobby之外,其他相關人士全都死光光,整個世界只剩下Dean、Sam、Impala。(Sherry:不要偷我的梗!)
 
老實說這樣也是有點膩啦。不過我還是很想看1~3季那種真的會讓人毛骨悚然的可怕鬼故事,偶爾穿插點笑料、一點點兄弟情就好。不要太over,不要太做作,不需要他們自己說出來,讓人在整個情節推進中就可以了解他們的情誼。
 
若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妖怪出場就更好了。
 

譬如說讓人心酸非常的食人怪。
 

或是開著跑車以慢動作加上震撼人心的配樂登場的Death。
 

美麗的Mary媽和俊帥的John爸,雖然穿越時空梗我不甚喜歡,但我還蠻想再看他們兩位的!(完全是被皮相吸引...)
 

第六季,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SPN在這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是的,請不要又擅自變成逗點)我想看到J2在其他的戲劇中有更亮眼的表現,也不要再侷限在類似的戲路中了。
 
最後,附上OurSPN@Taiwan作的宣傳影片。1~3季的畫面為主的黑白影片,簡潔有力,而且很有以前的那種驚悚感!
 
 
9/24,我們SPN見!

  

2 則留言:

  1. 到目前為止,聽說:天啟四騎士會回來,Gabriel會回來,年輕的John和Mary會回來。最新的預告是連黃眼惡魔都回來了,還要為Dean準備Lisa BBQ......但我覺得黃眼的部分應該只是Dean的噩夢,因為我覺得不停的把死掉的角色復活,是滿蠢的手法orz

    Cas雖然升官了,但看到新的劇照好像仍然是個遜咖 果然只有上帝老爹的愛是不夠當大天使的XD

    我要等到603再開始看(掩面)

    回覆刪除
  2. Sherry
     
    好可怕,那我提到的人不是通通都會回來了嗎!(大驚)
    這樣的話,我自己寫SPN小說就好了幹嘛還看他們演啊~
    黃眼和Lisa那段要是成真的話,SPN是又真的鬼打牆了。
    (這部最超自然的現象就是編劇們鬼打牆了五年啊!!!)
     
    Cas如果變太強就不是Cas了。(溺愛)
     
    我會乖乖追,但不知道有沒有心力來爆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