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還是餓

 
胃食道逆流患者應避免:
 
巧克力、薄荷、酒←這三樣是我本來就討厭的。
咖啡因←我不喝咖啡可是我喜歡茶啊~
柑橘類←突然不能吃了才發現我好想吃柚子!
全脂牛奶、番茄←不知道優酪乳和番茄醬可不可以...
碳酸飲料、辛辣食物、果汁←這三樣也是平常不常吃的。

今天晚餐吃比昨天多一點,但也沒有多到哪去...所以我現在又餓了。Q___Q
 
這麼說來似乎是沒有消化不良的問題,但就是單純會逆流啊~而且才兩天沒喝茶,我真的好想喝茶啊!!!在噗上女孩子們告訴我可以去買麥茶來泡,但我好想念紅茶的香味噢噢噢。還有今天晚上吃到番茄醬,突然想到番茄也在禁食名單中。是說真的要等到忌口的時候,才發現很多東西不能吃真是很麻煩呢!
 
不過今天不太痛了,而且也沒有吃制酸劑了喔!(吉胃福適也還沒開)再忍個幾天吧!>﹏<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啊!
 

4 則留言:

  1. 好多東西不能吃...@3@
    要乖乖的喔! ^^

    回覆刪除
  2. venda
     
    嗯...其實我已經開始喝茶了耶,欸嘿嘿。(抓頭)
    不過我現在都有提醒自己吃飯吃慢一點、吃少一點,
    希望不要再復發了~~~~~

    回覆刪除
  3. 偷喝茶!!(指)
    慢慢吃對腸胃應該會比較好啦,但是茶還是不可以喝太多喔~

    回覆刪除
  4. venda
     
    嗯。我有節制啦!(打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