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 最新預告

 


世界初次的super collaboration!
Warner人氣電視影集Supernatural
日本傲視全球的動畫製作室MAD HOUSE
完全動畫化!


媽媽~
Dean!快點帶著Sam逃跑!

母親的死

爸爸,是我...
好想見你。

父親的失蹤
被遺留下來的Winchester兄弟
宿命‧那就是...

再也不要有人像媽媽那樣死去了...Jessica!


是Shape shifter。


閃開!
Dean,住手!


那個房子裡到底有什麼?
你真的想知道嗎?

與邪惡黑暗的‧戰爭

在這個村子裡發生的Impala事件
犯人不可能是人類


Bobby!
好久不見!


Madison在掩飾著誰吧?


Sam,沒事吧?
殺死媽媽和Jessica的就是你吧!

然後兩人...
宿敵‧黃眼惡魔登場

在SUPERNATURAL中沒有極限

我為了找黃眼惡魔而來到這裡
放開我笨蛋老爸!
你誰也保護不了

真人演出無法訴說的故事

我是Sam。
我叫Jessica。


Sam認識Jessica嗎?

真人演出無法描寫的黑暗

日本的神祇,窮神!

真人演出無法表現的世界


動畫版原創故事
以及Jensen和Jared的特別配音
也同時收錄兩人的訪問與每集介紹
還有製作總監Eric Kripke,與動畫工作人員的訪問
揭露動畫製作的幕後秘辛!
Making of Supernaturl The Animation
超豪華特點影像滿載!


與邪惡的黑暗戰鬥的兩兄弟
開始了另一個旅程
 
 
太久沒翻譯,所以乾脆一邊看一邊翻完了,不過有跳過幾句不知道在鬼叫什麼東西的。

我覺得日本原創的故事似乎很有趣耶!超想看日本窮神那一集啊!雖然Dean真的畫得很不像,沒辦法,Jensen的美貌大概不是那麼容易表現出來的!而且看到溫家兄弟講日文還是覺得怪怪的...不過,劇組有考慮請日本動畫的編劇來寫第六季的劇本嗎?(爆)

Impala畫得好美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