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w-inds./Let's get it on PV

 
四季對我來說是w-inds.「轉大人」的一首歌,但看了Let's get it on的歌詞之後我想,這張才是真正的轉大人吧...




雖然說在看到歌詞之前就有聽到幾個關鍵字,但真的沒想到有那麼18禁啊。而且也是在看到歌詞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聽不懂的地方都是英文!

我很喜歡主唱這套衣服。

龍的話是三套衣服都好看(是三套吧?)但最喜歡這一套。有點慵懶的表情很可愛。

隊長戴上墨鏡就會變得很有氣勢!而且三套造型也都很好看。

這次的舞我很喜歡,跳起來有力又帥氣。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一段,用三個不同的視角去呈現。

這支PV去掉那些莫名的安全帽裸女和主唱奇妙的八分褲就完美了。真的。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其實很不喜歡,覺得就是一首吵死人的夜店歌而已。但後來拿到音質比較好的檔之後卻也莫名其妙地喜歡上了。好吧,這就是粉絲的盲目咩。

1/26發行。很希奇地在發行之前就先上CDTV打歌,live看起來也很不錯喔。隊長和龍在中間唱完rap要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時一邊跳舞一邊走位實在太可愛了!XD 不過CDTV的燈光亮到讓人一度看不見三子在哪...總之,期待這首的完整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