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SPN 6.12 Like A Virgin

 
我果然還是繼續地追了。雖然說是很無感地看完這一集。
 
(沒有圖,因為懶得截。其實也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首先,狗狗眼Sammy回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看到Jared還演得出狗狗眼的時候我頗為佩服,感覺真是很久沒看到這樣的Sammy了。Bobby的心情我倒是完全能理解,畢竟Sam曾經要殺他耶,他還能跟Sam擁抱已經非常有風度了。
 
Cass這集扮演爆料小天使角色。我現在看到Misha的臉都會想到他在twitter上放的那三張戴帽子的可愛照片,實在有點無法跟酷酷的Cass連結在一起...但總之,看到Cass還是很開心。
 
Dean這集很開心,第六季以來,這集中的Dean感覺甚至也變年輕了點。(還是因為Jensen好像有變瘦了?)拔石中劍那段有點可愛,不過這種戲謔的表達方式我是有點看膩了。是說我真的很懷念1~3季認真嚇人、認真恐怖的SPN,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的、越來越多的不自然搞笑對我來說一直在降低SPN的價值。現在變成一齣放不開去全力搞笑,卻又不夠驚悚,劇情一直拼命鬼打牆的該收不收影集。我的熱情真的快被完全澆熄了...
 
為什麼現在看到某集「有以前的SPN的感覺!」時我們要那麼開心?這不證明了現在的SPN已經...?現在寫SPN心得都會開始緬懷過去的集數,真是越寫越傷心。
 
黃眼惡魔、互鬥的天使、世界末日、天譴、地獄之王都解決了,莫名其妙的萬物之母還可以嚇唬誰啊?編劇你說啊!你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