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Monkey Majik in Taiwan!


Monkey Majik in Taiwan !

明天晚上在公館The Wall。超想去的啦...之前剛看到要來台灣的消息時我還信誓旦旦地說一定要去搶票,結果在開賣當天忘得一乾二淨(完全是老人家的腦袋)。

後來才知道他們的票在開賣10分鐘左右就賣光了...就算我記得去買,大概也搶不到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Monkey Majik在台灣其實很有人氣的啦!>//////<

然後其實我很忠實地在追他們的Twitter,而且把回推當作練習英文的好機會。今天早上忍不住推薦他們到了台灣一定要喝珍珠奶茶,結果剛剛Blaise回「gotcha!」XD

一直覺得Blaise很親民,不過自己被回推還是會驚一下,與本來只能聽著歌聲的人突然有點交集的感覺實在很奇妙。說到Blaise的親民...他常常在twitter上預告自己會出現在哪個地方,然後去堵他的人就可以得到簽名CD(不過有時候也會看到沒人堵他CD送不出去的推XD)。這次來台灣也不改向來的習慣:

 Blaise Plant 

See you soon everyone! 3 hour flight! First fan I see in Taipei gets a signed CD!

>///////////<嗚啊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
嘛,希望明天的表演順利!(*´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