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かなた日記(20120901)


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了,
最近好喜歡本鄉奏多。
其實一直都蠻喜歡他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對他的愛熊熊燃燒。


好啦其實我知道,
前陣子朋友說奏多在vs嵐中攀岩超帥的,
默默地找來看之後發現果然是很帥氣啊!
明明是瘦到見骨的體格,
怎麼可以那麼輕盈地攀上8公尺的高牆啊?
(大概就是很瘦才可以吧!)
看完後,憑著對奏多的熱情,
很辛苦地把未來日記給看完了。
雖然說有很多地方都是快轉看完的,
但我想,我對奏多的愛說不定其實蠻大的,
因為未來日記的男女主角都是我不喜歡(可以說是討厭)的臉,
我竟然還可以為了奏多把這部看完啊!
 
未來日記之後,
又把正義の味方快速複習一遍,
岡本陸活脫脫就是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
纖細又美感的日式校園王子!
雖然,此劇中的奏多活像是一跌倒,
骨頭就會從體內叉出來似的,驚人的瘦!
但略顯憂鬱又害羞的笑容還是可愛得不得了。

好了廢話太多,
這股愛會持續多久很難說。
(看看kenta、Shota標籤就知道了...)
總之在很有愛的現在,
來翻譯一下奏多日記就是了。

其實這孩子不常寫,
寫的內容多寡也差異頗大,
有時落落長,有時兩三句就結束。
從字裡行間也可以看到一些大學生式的氣息,
感覺他平常應該不是一直都那麼憂鬱吧,
不知怎地就覺得蠻安心的。

有愛有閒的時候會再慢慢補回之前的日記。
(應該吧,哈哈。)
 

かなた日記(20120901)

天啊。

從「BTOOOM!」原作的井上淳哉老師那,

得到一整組很棒的禮物......!












(※小狗可不是禮物之一)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CAVE的射擊遊戲,所以真的是super開心的。
super開心。

太沉迷了,結果就像那個誰一樣,一直關在家裡了。
...欸,什麼?是不是沒認真預習了?

呼呼。


剛好有這樣的機會,最近有蠻多只要發聲的工作,
我也作得很開心。

雖然不太看得到我的日子還在持續中,
畢竟是暑假,那就試著染髮,打個耳洞看看,
都沒有作啦。不用擔心。

嘿嘿。

那麼,我要去打電動了。
再會。


奏多

*譯註:
1.小狗是奏多的愛犬Lami。
2.最近奏多有參與朗讀劇「不帰(かえらず)の初恋、海老名SA」,也是動畫「BTOOOM!」中男主角坂本竜太的聲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