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急匆匆

  
今天,應該說昨天下午,因為看錯日期所以我急匆匆地把某件事做完。晚上跟cherries要去吃飯的時候才發現我搞錯日期,其實期限比我以為的要久。不過,反正做完了就好了。

媽呀我好久沒有那麼晚還醒著了。晚上吃完飯又臨時約了大家出來喝茶,看到好多好久沒看到的人。講好多話,所以現在雖然很累可是卻沒有睡意。

不過現在也不想找人講話,因為我腦袋開始打結了。應該去躺平,然後希望可以馬上睡著!
 

2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到好久沒看到的人...(是說我自己好像就是別人好久沒看到的人XD)
    結了婚的壞處再記上一筆..(碎碎念)

    回覆刪除
  2. venda
     
    快點威脅老公一起搬回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