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肥滋滋

 
昨天的3+1小聚餐。訂了第二次西提還是失敗,所以就訂了其實已經吃過好幾次但都蠻滿意的福大將。
 

我的里肌豬肉捲,包山藥、蘆筍、起司。我喜歡山藥吃起來滑滑的口感!♥
 

cherries的焗烤蘑菇里肌。
 

venda的咖哩豬排。
 

鍾把拔的里肌豬排(大)。←但看起來超小是怎麼一回事...
 

好吃的泡菜。還有忘了拍我很喜歡的蘿蔔泡菜!
 
一邊聊天一邊分食不同口味的豬排,吃了好多高麗菜絲、好多泡菜、喝好多茶,飽到賴在位子上不想動只是拼命聊天。


飯後的抹茶冰淇淋也好好吃。
 
好好吃,好肥滋滋。
 

3 則留言:

  1. 山藥的好吃~~
    我吃的速度太慢了,咖哩醬都結塊啦! ~"~
    木口說希望下次來個女孩子們的下午茶,最好可以約在星期六。

    回覆刪除
  2. venda
     
    我第一次吃福大將就點這個,所以對這家店印象很好!XDDDD
    好呀好呀,下午茶下午茶~(轉轉轉)

    回覆刪除
  3. 這禮拜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