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MONKEY MAJIK/Change


這陣子在聽Monkey Majik的歌。

其實常看到有人推薦他們的歌,但我之前聽過的只有Around The World一首。最近是先聽了Sakura,頗有驚豔之感,於是又找了更多歌來聽。這幾天在大掃除,一邊用mp3聽他們歌一邊掃除非常舒暢。我想我喜歡這個團。

雖然主唱是加拿大人,但日文也頗為標準,所以算是難得能聽到標準英文的JPOP(雖然這首Change幾乎都是英文歌詞)。可能也不能算是很正統的JPOP吧!我喜歡的團好像都不唱正統JPOP的,應該說正統的JPOP我反而覺得很容易聽膩。
 
這首Change和吉田兄弟合作,融合了三味線又急又快的演奏,聽起來真的很過癮噢!
 
*Monkey Majik wiki
*Monkey Majik Official Website 
  
我也喜歡吉田兄弟的三味線演奏,雖然有點點吵可是卻又很順耳。(`・ω・´)(但不能聽太久,會漸漸焦躁起來...)


*吉田兄弟wiki
*吉田兄弟Official Website
 

2 則留言:

  1. COOL!底下有德文歌詞耶!!

    回覆刪除
  2. cherries
     
    應該是有人另外作的字幕吧。
    原來是德文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