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桐谷] 20110314


地震後這幾篇文章都很混亂,感覺得出來他也是很著急吧!



關於地震(原文

我是桐谷健太。

現在,對於自己能做什麼、該做什麼,都應該冷靜地積極行動。

節電、節水、募款、支援物資的運送(※目前只接受企業或團體的物資),手邊可以直接開始作的事也有很多。

現在,日本的確是處於很艱困的狀態。但是各位,絕對不可以失去體貼之心。不要失去自我。

雖然我們真的無法想像災區人們有多悲傷與恐懼,但希望他們不要失去希望。

要思考可以做些什麼。我也會全力去做我能做的事。

每個人都溫柔地對待他人的話,這個圓就會漸漸地擴展開來。

這是日本的、整體人類的課題。

目前資訊過度複雜而混亂,只能冷靜地,用自己的心去判斷。

縱使灰心、悲傷,但也不能移開視線,只能繼續奮戰。

也只能互相幫助。

我們日本人、人類,只要合力的話一定能夠度過的。

總之每個人都一點一點地做自己的做的事,盡量讓讓這個國家、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和朝氣。

我實在太弱小了。
但是,我會盡力地做自己能做的事。

為了能以笑容與大家見面,我,會努力。

希望大家也不要認輸地努力。

請不要忘記笑容。絕對,沒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