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始動

 
即將要開始很忙碌。
 
我想我要養成每次騎車前禱告,當然騎車時要萬分小心的好習慣。
早睡早起。因為不得不...
手邊有六本書&一大疊資料要整理,然後要先交兩篇試寫稿。
還是想繼續準備考試,不過我一天的自由時間約只剩下五個小時,還沒扣除掉寫稿時間。

等第一個星期結束後再來看看時間怎樣調配比較好。
在那之前桐谷桑的blog翻譯先暫停,我還是愛他,只是他的文章有時候太囉嗦。Orz
 
《黑暗之半》又是好想快點讀完卻又捨不得讀完的一本書。
 

2 則留言:

  1. 黑暗之半好看啊,改編的電影不怎麼樣就是了...
    這兩天又會有史帝芬金的書要出版了,是《魔女嘉麗》!

    回覆刪除
  2. Dear Sherry

    我昨天晚上看完了。
    雖然跟《四季奇譚》不同類型,但還是很精彩。
    我最近看到麻雀群都會默默地想到這本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