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今年第一次覺得真的好冷。

從可以踩死人的捷運人潮中脫離,提著便當回到住處的一瞬間覺得鬆了好大一口氣。考試的聖誕節,但昨天我的小小願望已然實現(而且一次實現了兩個)。v"

街上人群看起來都很開心,只要纏上小燈泡就好有氣氛是為什麼呢?繞路到附近的教會,站在外面聽了一會兒讚美詩歌。

Merry Christmas !

2 則留言:

  1. 版主,聖誕快樂!
    雖然晚了一點...;)
    我也是桐谷桑的飯,謝謝妳之前的翻譯!
    專業主婦偵探演完了耶,我還在等妳的觀後感呢!希望妳會有空可以分享^^
    再來就要祝妳新年快樂了!

    回覆刪除
  2. +Ray
     
    謝謝你!Happy New Year!
    我最近真的好偷懶...
    等我突破最近寫不出稿子的瓶頸之後,
    我會來認真寫blog的!
    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