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意料之外

 
老實說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事情要作。最近每天都超晚睡,就算躺在床上腦袋也還一直在想還有哪裡沒弄、哪裡沒寫好、可以弄什麼活動,超難入睡的。
 
可是好感激,有很多好心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忙。碰到溫柔的好心人都好想每天寫信告白說我愛你!(這是變態的行為...)真是太感謝幫忙的大家了!要是沒有大家的話我可能會崩潰吧!XD
 
(`・ω・´)希望一切都快點上軌道。倒數活動已經開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人發現呢?(呣,我想應該要倒數到中段左右才會有人意識到吧!XD)
 

9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风饭!因为搜寻关于w-inds.专辑、演唱会的听后/观后感所以逛到这儿。
    314倒数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将踏入第十年。
    十周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想好精華區要畫什麼圖了,
    結果畫到一半,檔不見了,一切要重來,哭哭
    我是這麼不會做美工的人,我又不是TORA,
    要我畫美工是很不容易的,
    為了彌補我的精神創傷,
    我要桑塔露琪米寫情書給我才能撫平我的傷口...

    對了,我有發現在倒數

    回覆刪除
  3. Kozuki
     
    >//////////<(害羞)
     
    phanta-see
     
    窩喔。馬來西亞耶~歡迎歡迎!
    看到他們到處都有飯真的很開心!
    不到一個月就十周年了,真的有點緊張...
    希望能繼續開心地邁向20周年~
     

    回覆刪除
  4. ="=咦...
    我留給Kozuki的一大段消失了。
    只剩下害羞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5. Kozuki
     
    我剛剛留的東西消失了!(恨)
     
    啊~我剛剛是說...
    妳是第一個叫我桑塔露琪米的人我好開心啊哈哈哈!
    而且妳還有發現倒數耶,真是敏銳!
    有人寫信問我說版標怎麼那麼老舊讓我有點傷心。
    還有,情書已經寄出,請查閱!
     

    回覆刪除
  6. 桑塔露琪米,
    我收到情書了wwwwwww
    晚一點再回

    留言不見了好囧(倒)
    這種慘劇我也發生過,後來張貼留言前都會先複製XD

    會發現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愛玩猜謎、解碼、推理之類的,
    偶爾會在信件、日記放些暗語,
    試試看會不會有人發現我的心思,
    目前試驗多次只有一個朋友曾經發現了我刁鑽古怪的心思(笑)
    真的是很感謝她用心明白了我想傳達的事。

    不過這樣的事僅偶爾為之,我回給你的信會很明嘹的:)

    我想除了我以外,一定也有別人發現的,
    至於沒有發現的人嘛,也要感謝她們對板務的關心。

    回覆刪除
  7. 是的,请迎向20、30周年~~~
    我也是很高兴能看到很多关于他们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8. 人家也有發現(掩面)
    那天看到變成New World/Truth~最後の真実~
    默默在內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莫非是ーーー!?的歡騰了兩下(>W<)

    抱歉這一兩天都沒什麼進展T_T
    實習告一段落,等睡醒再來繼續弄沒弄完的部分~

    回覆刪除
  9. phanta-see
     
    歡迎繼續光臨!
     
    imochan
     
    喔喔喔是可愛的imochan耶!(烤來吃)
    妳也有發現真是太好了~~
    真的不要抱歉,以自己的生活為主,
    有空再來弄是絕對沒關係的!
    而且妳已經作超多部份了啦~(掩面)
     

    回覆刪除